close

很抱歉我不能如你所願的美好。

 

  很久沒有開這個號了,覺得好陌生,坑了很多的東西,又寫了很多東西,不能事事如願,我並不打算發下寫完每一篇的豪語,只能說是有生之年、有生之年,或許他們都只能是個坑。

  進步地非常緩慢、試著用自己的方式學習了處事,放寬心不去糾結每一件事,雖然差強人意,但我知道、我有在走,沒有一步即理想的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即使能維持,那也不過幾秒鐘就破滅。

  上次上來是一二年的事,過了三年六個月,這之中我做了點事,就一點,沒有太多。

  換了個名字、試著出本子、認識新的人、嘗試出cos、自己手做東西,數起來、很少很少,少得要讓我說上一個小時都做不到。

  要升大三了,感覺也不年輕了,然而我還沒有抵達美好的高度,沒能在二十歲之前讓自己足夠堅強、足夠面對風浪。

  然而這是自然的,試圖說服自己,給自己找藉口,我並不是那麼的好,不願認清、不願面對,在面對破碎之前轉身遮住耳朵,以為這樣就能夠沒發生。

 

  實際上是不可能的,我很明白、非常明白。

 

  我很笨、至今仍然很笨,學不懂教訓、聽不懂人話,張嘴也說不出適當的安慰,做不出能夠兼顧的回答。

  有幸有了一個社團、有一個夥伴,雖然很小很小,但我很開心。

  不知道有沒有傳達給他,我是這麼的、這麼的,喜歡他,很開心很開心有他這位夥伴。

  我們之間曾經親暱地像是情人,如今我們不再天天聊天,仍把彼此放在心上,我們彼此自以為是用自認對於對方好的方法,互相傷害著。

  我很抱歉、很抱歉我不能如你所願的美好,很抱歉我不知道如何告訴你我仍舊非常非常喜歡你,很抱歉我仍然選擇能逃得了一時是一時。

  很抱歉我許諾過的事情,我並沒有達成。

  我仍舊非常喜歡你,感謝你是你、感謝你給予我的一切,感謝你催促著懶散的我前進,很抱歉我不能給你什麼,無法如你所願的美好。

  親愛的,非常感謝你,如果我們終須一別,願你能找到一個足夠堅強、足夠陪伴、足夠使你不再噩夢的人,很抱歉我並未能成為如你所願的人。

 

  晚安,親愛的,祝你好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